close

三天過去了,水緒的視力也恢復,終於重見光明了。

果然恢復視力後方便多了,離開保健室後,水緒遇上了兩位學長。

「嗨~緒緒,恭喜出院!」蓋伊學長看上去很開心,但好像有點太開心了,不,是開心過頭了。

「哇…蓋伊學長你別撲過來……好痛……」水緒就這麼被蓋伊撲倒在地。

「喂,你們兩個沒事吧!真是的……」衛禹看著眼前畫面苦笑,接著趕緊把兩個扶正。

「緒緒,我知道攻擊你的人是誰了喔,你可以不用擔心自己會死不瞑目了」蓋伊激動的搖晃著肩膀,眼眸閃閃發光。

「蓋伊…學長,我…還沒……死啦!」蓋伊學長你搖夠了沒啦。

「蓋伊別鬧了,小緒的腦袋都要被你搖出來了」衛禹毫不留情的使出拳頭攻擊。

「哇…好痛,我只是在擔心緒緒嘛……攻擊緒緒的是鬼族,名字叫骨猿」蓋伊摀著頭說。

「嗯…」恢復視力後才發現,原來蓋伊學長的頭髮是白色的,感覺好微妙。

「緒緒,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注意到水緒的視線,蓋伊感到不解。

「不,什麼都沒有」水緒下意識別過頭不看對方。

「小緒,我之前就很好奇,你說你父親時常教你法術和符咒吧」衛禹發問,意圖其實很明顯。

「喂喂喂…衛禹,你這傢伙該不會」聞言,蓋伊感覺超不妙,難到是想試探實力嗎,人家才剛出院,這樣太亂來了。

「能跟我過個幾招嗎?」衛禹笑的燦爛。

「還真的……這樣不好吧,緒緒他才剛步入守世界耶,不要欺負學弟呀」見衛禹果真是想試探實力,蓋伊連忙想阻止。

「小緒,可以嗎?」衛禹完全無視掉蓋伊。

不要答應不要答應不要答應不要答應不要不要答應不要答應不要答應不要答應啊啊啊!蓋伊在心裡如此吶喊著。

「好哇」完全沒聽見蓋伊的內心喊話,水緒就這麼爽快的答應了。

答,答應了………蓋伊有種想撞牆的衝動。

「那麼我們走吧。」

在衛禹學長的帶領下,我們踏入傳送陣,一起到達了練起場地。

「衛禹,原來你一大早就來預約場地就是為了這個嗎」蓋伊莫名的心累。

「是啊,放心吧,這是最正常的場地,而且我會放水的」衛禹笑著說。

「好吧…緒緒,你要小心有點喔,那傢伙的武器是完全得暗屬性的,而且是王族兵器」雖然衛禹這麼說,但蓋伊還是非常不安。

記得衛禹剛轉來的時候馬上就接到任務了,結果沒想到在任務途中會遇上鬼王高手,原本以為要陷入苦戰了,沒想到鬼王高手卻被衛禹的幻武兵器吃掉了……當時衛禹表示,這不是自己的實力,而是因為今天他的幻武兵器心情不太好。

「不要出事呀……」蓋伊如此祈禱著。

「那麼我要開始嘍」衛禹拿出幻武大豆。

「是」水緒抽出各種不同但符紙,預備動作。

「與我契約之物,讓反抗者見識你的殘忍」

衛禹手中的幻武大豆幻化成黑色的圓球體。

「那我要上嘍!」

球體的形狀變形成劍,衛禹手握著黑劍斬像水緒。

水緒用暴符變出盾牌當下黑劍,沒錯,原以為會當下黑劍。

「不,不會吧……」水緒不知到到底是該傻眼還是佩服,被黑劍碰到的地方竟然通通消失了。

見眼前的情況,水緒趕緊跟衛禹拉開距離,而衛禹也趕緊收回劍。

「糟糕,法爾希斯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衛禹看著劍說著。

「心情不好……」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祥的預感。

「所以我才想阻止啊!」站在觀眾席的蓋伊簡直快要急瘋了,雖然學院死不了人,但一定會讓人心靈……身心靈受創!

「小緒,我要攻擊嘍」衛禹不給對方回應的機會,帶著黑色球體進攻。

水緒也繼續用暴符變出各種武器砸像,變形出各種形狀的法爾希斯,而那些武器當然一個個被擊碎消失。

一邊閃躲一邊攻擊有點消耗體力,照外人眼裡現在的狀況,水緒根本就是單方面被壓制。

「緒緒,不行的話就說,不要勉強啊!」蓋伊站在觀眾席大喊著。

如果實體的武器不行,那單純的元素呢?水緒如此猜想。

「那就……」水緒正面衝向衛禹,利用風符和另一張寫著奇怪文字的符紙召喚出由風所組成的球,並將球丟像法爾希斯。

「唉?」法爾希斯被報復在風球,並沒有跟著衛禹的意思行動,而是留在原地不動。

「我在想,如果不是實體而是元素的話會怎麼樣」水緒解釋道。

「還真有一套呢」衛禹邊說邊拔出腰間掛著的武士刀。

雖然被誇獎了很開心,但是水緒絲毫不感大意。

「緒緒你好厲害!」觀眾席得蓋伊歡呼。

水緒再次用暴符變出武器,這次是軍刀和尾端有固定鐵球的鐵鍊。

先展開攻擊的是衛禹,而水緒則是繼續閃避攻擊。

「緒緒加油!加油!」觀眾席的蓋伊目前正往啦啦對的道路前進著。

兩人已經像這樣你追我跑,你攻我當了一段時間,分不出勝負。

衛禹的揮劍速度很快,光要當就很吃力了,水緒的戰術根本就無法實施。

嗯,只好來硬的了。

水緒將鐵練揮向衛禹,想藉此綁住對方,只可惜沒有成功。

「法爾西斯!」聽見主人的呼喚,法爾希斯突破風球擊碎了水緒的鐵練。

「哇啊?!」

衛禹右手持武士刀將軍刀擊飛,而左手則是抓住水緒的右手,將他壓制在地面上,接著舉著武士架在水緒頸部。

「緒緒,你輸了」衛禹的勝利宣言。

比武結束後。

「緒緒,你沒事吧!」蓋伊匆忙從觀眾習衝過來。

「嗯,我沒事,蓋伊學長的反應太誇張了」

「就是說啊」衛禹笑道。

「就你個頭啦,這只是練習賽吧,有必要用到幻武兵器嗎」蓋伊從剛剛急到現在還是無法完全冷靜。

「放心,不會有事的」衛禹自信的說。

「不過,衛禹學長真的好強喔」水緒深感佩服。

「一般般啦。」

「才不是,衛禹真的強的可怕。」

「跟正,不是我,是法爾希斯」衛禹立馬否定這個錯誤觀念。

「衛禹明明可以升黑袍,但卻又不升,而且明明就要進A班,卻硬是要進C班,真是怪人一個」蓋伊完全搞不懂自家搭檔在想什麼。

「衛禹學長為什麼不升啊?」聽到這,水緒也好奇了,為什麼要故意停留在原地呢?

「這個嗎…也許,紫袍比較適合我吧!」衛禹並沒有正面回答問題。

「是這樣嗎…」水緒還是有點疑問。

「根本不是,衛禹明明就是故意留級在紫袍不升,去欺壓各袍級!紫袍都是腹黑啦!」

「這麼說,蓋伊,你是很想再讓我把你丟進……吧,我可以成全你喔。」

衛禹學長的笑容好燦爛。

「對不起,請當我沒說」意識到自己說錯話,蓋伊馬上躲到水緒身後求庇護。

蓋伊學長,我為你默哀。

裡看練習場後,衛禹和蓋伊帶著水緒到處參觀校園。

「這間學校好大,原世界的學校根本不能比。」

「這是當然的,Atlantis學院在守世界中也算是數一數二的異能學校喔」蓋伊解釋道。

「Atlantis學院包括小學、國中、高中,甚至連研究所都有,這裡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是所評價相當不錯的學校」衛禹補充。

「原來是這樣,真不愧是守世界。」

一邊參觀學院一邊聽學長們的介紹,水緒越來越期待新生訓練那天。

這個世界有好多新奇的事物,有很多沒見過的東西,就跟父親說的一樣,守世界是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參觀完學院,我們來到了一個黑黑的建築物前。

「蓋伊學長,這裡是什麼地方?」看著黑漆漆,有如鬼屋班的建築物,水緒好奇發問。

「這裡是黑藤館,也可以簡稱為黑管,是黑袍的宿舍,小緒的行李都放在大廳了,等等進去後就上樓挑個房間吧」衛禹打開黑館的門:「進來吧。」

「可是我不是黑袍,這樣住進來真的沒問題嗎?」水緒各人覺得有些不妥。

「這也沒辦法,因為其他宿舍都爆滿了嘛,所以緒緒是特例」蓋伊邊幫忙拿行李邊解釋。

「如果覺得住進來有壓力得話,小緒也可以考慮去考個袍級,這樣至少能稍微輕鬆些」衛禹很貼心的提議。

「好,我知道了」將行李拿好,水緒連忙跟上腳步。

不過,這裡的裝潢都好熟悉,好像自己曾經在這裡生活過那般熟悉。

到了黑館四樓,熟悉的感覺又更深了。

「緒緒你要選哪…」

「這間」沒等蓋伊問完,水緒直接搬著行李走到走廊上的其中一個房間門口。

「唉?我記得…這間好像是……」蓋伊偷偷瞄了衛禹一眼。

「嗯,可以呀」衛禹回答的很爽快。

「呃…那好吧…緒緒這是房間的鑰匙,要記得收好喔,弄丟得話很麻煩的」蓋伊從口袋中拿出鑰匙,交給水緒。

「好的」水緒將鑰匙收進口袋裡。

「啊,對了,我的房間在那邊,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來找我」蓋伊手指向走廊到底數來第三間房間,和水緒選的房間格了一間。

「咦?蓋伊學長也是特例嗎?」水緒很天真的問了這個殘忍的問題。

「特,特立……」蓋伊的心上好像被插了一把劍。

「噗……」衛禹要笑場了。

「我猜錯了嗎?」

「緒緒,我是黑袍啦!」蓋伊內心大受打擊。

「不會吧,原來蓋伊學長是黑袍啊。」

「緒緒你好過分!」

「抱歉,但蓋伊學長真的看起來不像黑袍。」

「嗚嗚…怎麼這樣……」

「好了好了,別玩了,水緒你先到房裡整理行李吧,我和蓋伊先去出任務了」衛禹拖著蓋伊就這麼下樓了。

離開了黑館,蓋伊才不放心的問:「這樣真的沒關係嗎?我記得那間是你朋友的房間。」

「沒關係,那間房間本來就是他得」衛禹回答的理所當然。

「哈?什麼意思?」蓋伊完全有聽沒有懂。

「你不會想知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樣背叛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犬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