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救我出來。」

「……不客氣,掰掰」拍去身上的泥濘,水緒順手將還坐在地上的人扶起來,接著轉身離開。

「……」水緒往黑館的方向前進,而後面那位還是繼續跟著。

「你…要跟我跟多久」水緒轉過頭,看向後面的人,莫名的無奈。

「……我還沒有請教你的名字。」

「我叫水緒,那你呢?」

「我叫靈芝草。」

「……」這個名字,好微妙。

接著。

「……」水緒繼續了前往黑館的路上。

「……」後面那位還是繼續跟著。

「你還要跟多久,你應該受傷了吧,快去保健室吧」水緒再次轉頭看向跟在後面的傢伙,該不會要一路跟到黑館去吧。

回想起早上的事,在看看靈芝草,要是他們還在吵的話怎麼辦,讓他跟過去不好吧,人家剛剛已經被埋進土裡了,要是在讓他目睹命案現場的話……這應該會心靈受創吧。

「可,可是……」

「唉……我帶你去吧」話才剛說完,水緒就看見靈芝草身後冒出小花。

「走吧」帶著靈芝草,一起消失在傳送陣中。

來到學院後,安因也讓水緒練習過傳送符了,用起來很順手,大概不會出差錯吧。

來到保健室。

「小緒,你們怎麼了,全身都是泥土?」衛禹正好也在保健室。

「呃…這個啊…不過,衛禹學長頭上的傷是怎麼回事?」水緒手指向衛禹身上的傷。

「這個啊,沒什麼只是剛剛不小心被波及到而已」衛禹笑著說。

「被波及……」難道是黑館……不會吧。

「不過剛剛還真是混亂,別校的學生竟然進我們學院的打架鬧事。」

「……原來不是黑館啊,太好了」水緒鬆了口氣。

「黑館怎麼了?」衛禹笑的有點可怕。

「呃…那個,就是……啊,這不是重點,靈芝草,你先去治療吧」水緒的直覺很堅定的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說!

因此,只好先把注意力轉移到靈芝草身上。

「水緒……」靈芝草用著膽怯的眼光注視著衛禹。

「沒事的」水緒笑著說。

把靈芝草帶去給專門醫師治療後,衛禹和水緒就先離開了,不過倒是有件是讓水緒挺意外的,沒想到靈芝草是人參精。

「小緒,玻璃瓶被發現了嗎?」把水緒帶出保健室後,衛禹發問。

「嗯,對不起」水緒不敢抬頭。

「小緒你不必道歉,這又不是你的錯,是因為我把她交給你才會這樣,對不起,讓你受驚了」衛禹將水緒抱進懷裡。

「唉…衛,衛禹學長」水緒感到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將自己抱進懷中得衛禹。

「啊,抱歉,不自覺就」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後,衛禹才放手。

「……不,沒關係」水緒雙手摀著微紅的臉頰。

「小緒,你在煩惱什麼呢,雖然我無法理解你的心情,但問題一定會解開的,這是我的直覺。」

「嗯,謝謝衛禹學長」感覺心情好多了呢。

「對了,我還有一樣東西要轉交給你」衛禹拿出黑色手環。

「這是……」感覺好眼熟。

「這次不能在讓別人看到了,玻璃瓶也一樣,要是又這樣傷害到你我先說聲抱歉,但等到你全都明白後,你一點會很慶幸他們能夠在你身邊」衛禹將手環放進水緒的口袋裡。

「我聽不太懂」水緒無解,但確實,感覺安心多了。

「沒關係,之後就能明白的,別急慢慢來,時間到了,答案也會自己冒出來的,要是以後有什麼煩惱,歡迎來找我」衛禹笑得開朗。

「嗯」衛禹說的話給了水緒一個大大的鼓勵,這讓水緒的內心了安心不少,但,同時卻有另一種不安瞬間湧上心頭。

「小緒,我帶你回黑館吧」衛禹牽起水緒的手。

「不等靈芝草嗎?」水緒有點不放心。

「沒關係,我先帶你回去吧,等等我會來接他的。」

「喔…」

到了黑館。

黑館裡瀰漫著重重的低氣壓,這壓迫感好重。

蓋伊和冰炎面對面坐著,用充滿敵意和殺氣的眼神瞪著對方看,視線一秒都沒移開過。

而安因則是坐在一旁安安靜靜的看著手裡的書,與其他兩人根本不同世界。

「衛禹學長。」

「什麼事?」

「不好意思,今天請讓我住你那……」

「好啊,我們走吧。」

關上黑館大門,我剛剛什麼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樣背叛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犬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